close



3M防滑貼片~



 

 

我發現3M這款防滑貼片還蠻可愛的~
有花阿、陸上動物、海底生物這三種版本!
一包裡面有四款不同的圖案可以自己任選唷!!
我自己本身使用的是動物這個版本的貼片~
這款防滑貼片設計的還蠻特別的!
表面是用磨砂材質做成的~
增加和腳或是皮膚增加摩擦作用來出現出防滑效果~
如果家裡有老人阿或是小孩子貼這個還不錯~
可以防止意外的發生!


也可以增加美觀也可以防滑
我媽媽就說買這來用真的蠻可愛的
貼上去地板也看起來不會黃黃的!
防滑的效果也還不賴耶~
像有些人早上習慣洗澡!
像如果洗完澡以後地板沒有拖乾!
有時候容易造成滑倒的意外!
我覺得使用這個貼片真的不錯!
買這個貼片等於買了一份保險阿 哈!!



像我自己就有養一隻狗狗
叫做RICH~他是小跩哥 (沒拍到他的照片我要抓他時它不給我拍.shit!)
自己在家裡幫他洗澡的時候~
浴室裡面的浴缸都滑滑的阿~
要幫RICH洗澡時非常的的很困難...= =
他常常在浴缸裡面甩尾~ 哈哈
狗狗在碰到水的時候…他的腳掌抓地力會變不好~
我發現這款防滑貼片可以阻擾這小跩哥的逃跑!
因為他很怕水..哈..
有了這個貼片就可以防止牠在浴室裡面滑倒了
哈哈~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!





而且3M的東西應該很好拆除…
因為不留痕跡嘛….
像在外租屋的話阿~
應該也還蠻怕破壞到房子...到時候被要求賠償金就悶死了
所以用3M的東西來貼應該比較保險拉..









(END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粉妹~小蘋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