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來分享一下

我最近在使用的泡泡面膜~~


這幾天去小屈逛,原本想說要買普通的面膜
看美童肌出了一款新的泡泡面膜
感覺還蠻新奇的,從來都沒用過泡泡面膜說..呵呵~
基於好奇心,二話不說就買了.....



因為從來沒用過泡泡面膜說..
感覺泡泡對肌膚比較不傷,而且我肌膚又有點過敏的頃向
臉頰容易泛紅..

因為從來沒用過泡泡面膜說..
感覺泡泡對肌膚比較不傷,而且我肌膚又有點過敏的頃向
臉頰容易泛紅..

  


這款面膜剛擠出來是像凝膠狀一樣 有點黏黏的...
所以我就想說先試在手背上看看...
不過沒想到過不久就真的起泡了...好好玩~!





敷在臉上也有泡沫~真的很好玩!!而且很舒服...
敷在臉上時有種泡泡在臉上跑的感覺..感覺他再溶化~

  

稍微停留在臉上1-3分鐘就可以洗掉了..
這時就可以去看電視或者是洗澡啦
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洗澡啦 一方面覺得很放鬆
另一方面 覺得去看電視怕泡泡會滴得全身都是


 


敷在臉上也有泡沫~真的很好玩!!而且很舒服...
敷在臉上時有種泡泡在臉上跑的感覺..感覺他再溶化~




不過泡沫敷在臉上有點好笑...哈哈!!
我媽也有敷 哈哈~它常敷著看電視...



差不多等一個廣告結束或者泡好澡就可以去洗臉啦..
等臉上的泡泡消失後會變乾
稍微在臉上搓一下會有削削,就像去角質一樣 

   



洗完臉摸起來很光滑,尤其是我的手 摸起來更滑啦...有變亮白的感覺~
還有我的鼻頭粉刺也有明顯的變少咧...真神奇!!

Befo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fter
          

皮膚變好光滑的感覺...真開心~讚讚!!
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泡面膜..
覺得敷完效果還不錯臉感覺不緊繃跟刺激 也不會黏黏的..
而且是泡沫狀感覺很好玩..又很方便可以邊敷臉邊做其他的事情..哈哈!
我最愛這樣... 


順便分享給大家啦~!





(END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粉妹~小蘋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