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補搬家文)  照片搬家後遺漏..已補上~


 我要來分享一篇 很噁心的分享文給大家看啦~!

不過為什麼很噁心咧..因為我要分享的是足膜..

所以會有很多很噁心的腳皮圖片...哈哈哈~

但是這個"足裏美人"實在是太有效啦..

我不得不分享給各位 實在是太好用囉↓

1     2

而且他是綠茶的 所以有去腳臭的功效

還有他成分標示是天然的 所以呀~比較不會傷害皮膚

 

34

56

之前用過別牌的足膜 發現很多都有添加很多藥水

看新聞說 常敷的話會不好..皮膚會爛掉..聽了我都不敢再敷了..


剛開始腳要泡到袋子裡 還蠻好玩的!

剛泡完~還不會有效果..ㄎㄎ!
不過都不會有刺激的反應..還OK~!

89

還好"足裏美人"他成分是天然的綠茶精粹
所以脫下來的腳皮都是有點綠綠黃黃的..哈哈~
我一開始還想說 我腳皮怎麼會那麼黃阿..原來...!;P

 

第一天..

只有大拇哥 輕微的脫皮..哈哈! 就有點噁啦~ㄎㄎ

10

第三天..
腳皮照片出來啦..↓

1112

 

腳底已經開始脫皮啦..好開心~哈哈哈!!
看見腳底脫皮,就有種爽快的感覺~

 

1326

可憐的椅子...都是削削....@~@"~

1415

第五天後..↓
太可怕的腳皮出現了...         脫的我的椅子上越來越多..哈哈!好噁心~

16  17

27


這種撕下一片腳皮的感覺~ 才叫爽快.. 我只能說 我腳皮真的是太多了..
厚得像魷魚絲..自己刮腳都沒刮出那麼多過說...哈哈哈~

1819

請看我的手才是經典哪..用手撿起來 一堆腳皮..也太有成就感了吧!
哈哈~

於是
七天後..

2021

美麗的腳ㄚ子 就出現啦~!!
YAYA~所以說美麗都是要付出代價的..
就像我的腳丫子一樣~呵呵呵~

22

分享給各位囉..! 
如果你的腳ㄚ子 跟我一樣厚..

真的可以去用用看這個"足裏美人"小屈臣氏跟小康應該都有賣~!

可以去找找看喔..

232425  

(END~)

此文-發表於 2010-5-25 00:28:45  by 小粉~SHIMI~

(為補搬家文) 照片搬家後遺漏..重新補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粉妹~小蘋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