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分享一下 昨天跟朋友四個人去吃的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~~
應該說是超飽



因為他們最近有個活動4人同行1人半價

尤其是中午很便宜 一人半價才249!
所以我們就趁中午時來去吃個痛快...



而且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吃歡樂吧

所以剛進去時還蠻意外的 不只空間非常的大以外

人也超多感覺昨天像假日一樣 一堆老人家小孩子都在裡面吃



才剛開始吃pizza就都幾乎被拿光了..XD




而且裡面還有沙拉吧、飲料區、還有湯...





我最愛喝蕃茄湯了而且它這次的蕃茄湯還是
南歐風味特別出的喔~~~真的很好喝...!!



接下來是幾個我愛吃的披薩..我通通都拍下來了
看起來真的非常美味吧..哈哈~
尤其是他的披薩都是剛出爐的
所以後面的餅皮非常的脆...



我以前都會把後面脆皮的地方咬掉,
今天我竟然幾乎每片都給她全部吃掉了...@@"~西西~!!




下面還有他南歐風味的墨魚麵跟沙拉
味道還不錯~~墨魚麵味道蠻鹹的
我覺得蠻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啦..哈哈



我們差不多在那邊吃了快2個小時了吧
不過吃到一半就覺得超飽了
我自己一個吃了差不多有5、6快的披薩吧..
哈哈哈~口味都還不一樣 胃口已經被我撐大了






我想下次想吃到飽時還會再來這家吧
而且他們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 光復店
我覺得他們店裡空間超大的 而且位置也很舒暢因為很大
我還蠻喜歡的~ 而且上菜很快 ~哈哈!






大家想吃歡樂吧的

可以去吃吃看那家店
菜色跟服務都很不錯喔~! 















(END~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粉妹~小蘋果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